close

我們幾年前曾到印尼旅遊, 而普蘭巴南寺廟群是其中一個位於中爪哇的世界文化遺產, 距離日惹市約18公里, 是印尼最大的印度教建築. 如果你是Backpacker或者沒帶太多行李, 坐飛機到達日惹後可以直接過去, 因為日惹機場正正在Prambanan跟日惹市之間, 而且Prambanan有行李寄存服務的, 由機場坐巴士Trans Jogja 1A 就可以了~ 

Indo01-Pram (1).jpg

Indo01-Pram (2).jpg

Indo01-Pram (3).jpg

話說Prambanan 於2006年的爪哇地震中受到嚴重的損毀, 我們去的時候仍有很多座寺廟群還未修復!

但,對這裡印象最深的不是寺廟,而是坐觀光車時的當地人很友善地跟我們聊天。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ourNextStation/posts/1180889255309528

最後,如果想看更多我們的旅遊經歷? 請 Like 我們的Facebook Page:我們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我們的下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