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次跟這班大學同學同遊是4年前, 2012年的8人泰國曼谷遊. 這次由8人換成6人之行, 行程計劃上也不會比當年的8人遊簡單, 除了景點, 包車的資料搜集外, 還要照顧不同團友的興趣與需求, 而且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變數. 這次台中遊能夠成行, 編排行程, 安排住宿交通等, 當然不止我一個人的功勞, 在此很感謝每一位團友:

1. 感謝大仙團友為這次旅程當上美食達人的角色, 為我們找了很多不同的美食, 一餐比一餐豐富及高質! 而且她也很有心思地從圖書館借了有用的旅遊書, 還要Scan 了整本旅遊書放在Google Drive 供我們參考, 而且還記下很多有用的東西, 包括在Google Map 內標記了不少地點. 而且大仙拍的照片很實用, 讓我每篇遊記都有很多實用照片!

2. 感謝唯一男團友LO先生, 借出Studio 讓我們討論行程, 在整個旅程內為我們這幾個麻煩港女搬搬抬抬, 還要受我們氣...

3. 感謝Gag團友, 她看了很多Airbnb的Comments後, 為我們找到最適合的住宿! 也辛苦了她帶著一大部單反相機為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4. 感謝An展團友天天跟我討論修改行程, 提供意見, 好讓我這個選擇困難症患者不再迷茫! 而且我每修改一次她都會仔細看清楚有沒有錯漏的地方並提醒我.

5. 感謝VIP李先生, 首先沒有他, 我們根本買不了機票不能成行. 其次, 臨行前一個月李先生突然因私人事務而告訴我們未能跟我們同遊, 但知道這個消息的一個小時後, 李先生說已買了旅行日子內的星期6,日台北來回機票, 即使只得2天1夜, 要從台北坐高鐵趕到台中跟我們會合, 參與這個十周年之旅! 放棄很容易, 但千辛萬苦都要make it possible, 捨易取難都要跟我們共渡難忘時光, 教我們如何不感動呢! (幸好最後他可以參與4天行程, 不致於太趕)

感謝你們每一位!

旅程尾聲的時候, 某位團友提議: 下次一起去日本自駕遊好嗎? 畢業時我們沒有一同去過畢業旅行, 反而在畢業後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約定一起旅遊, 因為見面少了, 所以更珍惜可以一同出遊的日子吧? 數年後大家有了自己的家庭, 各有各忙著, 還可以一同出遊嗎? 會有15周年, 20周年之旅嗎?

最後, 我們的相識十周年之旅完滿結束, 雖然看不到最美的風景, 錯過日岀, 天氣亦不算太好, 但旅行總要有點遺憾, 可以跟你們一起瘋狂過了六天已賺到了最珍貴的回憶!

GagTripDay3-1 (28)
行目的地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同行的伙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GSOC 十周年 台中
    全站熱搜

    我們的下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