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08. 01 (六)

終於來到要跟關西說再見的一天了, 由於下午2點多的機, 所以12點多便要到機場Check in, 早上也沒有排什麼行程, 睡飽到酒店附近吃個早餐, 便搬行李到機場去了!

10點多離開酒店, 也只是剛好在12時半左右到達機場, 只因我們在難波站找南海電鐵時出現小混亂. 其實從地鐵站到南海電鐵的指示很清晰, 但途中有不少樓梯要走, 拖著重量級的行李上, 加上手提袋, 不得不找些有自動電梯的路來走. 我們為了找升降機而在難波的地下商場內來回走了數次也沒有找到, 於是放棄了...還是跟著指示走吧!

至於上南海電鐵, 坐車過程都很順利! 只要看清楚目的地的車子上去就可以了!

Osaka Day 10 (1)
這是進禁區前, 在機場餐廳吃的午餐, 機場內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餐廳, 而且每間都很吸引也很多人排隊等候. 想吃過才上機的話要早一點來機場喔! 而且這裡也有很多伴手禮店舖, 大部份在大阪跟京都見過的糕點糖果在這裡也有分店, 想補買的話就最好不過, 提提大家, 進禁區之後也有不少這樣的店, 而且免稅, 在這邊可以大買特買了! (還不止關西手信, 連東京, 北海道等地方的手信也有!!! 別要買到忘記上機!!!)

來到機場就表示這10天旅程正式結束, 回顧這10天, 快樂的, 中伏的事情通通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要感激上天帶來的好天氣, 以至此行天天行程都很順利. 10天以來感受了很多日本獨有的風情, 尤其是京都這個地方, 是一個必會再次光臨的地方, 那兒的樸素, 傳統吸引著我, 我想, 騎單車遊京都應該不錯吧!

盡管這次我已經在京都穿過浴衣, 但也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 有機會再穿一次正式的和服,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還有離京都市中心遠一點的宇治, 貴船鞍馬等地方也是下一次的理想目的地!

大阪雖然沒京都吸引, 但也確實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是大阪的美食喔! 平常對海鮮跟牛肉敏感的我也不管太多, 吃到皮膚敏感也在所不惜, 還要繼續吃吃吃吃吃吃過才算! 市場壽司國產牛燒肉簡直是亮點, 儘管過了半年之久, 仍還我回味無窮!

旅程唯一遺憾就是...Shopping 得太少了, 回香港後真的有點後悔呢!

最後想說的是, 每個人去旅行的目的, 喜歡的東西, 享受的東西都不一樣, 對於很多人來說, 已經去過日本無限次, 什至一年數次. 而這次旅程我所去的也不是什麼特別地方, 看的風景也沒有特別美, 或者有人會覺得十天京阪神奈都可以去了, 怎麼你只是去那麼少地方?

呵呵, 我就是喜歡這樣慢遊呀! 去了多少地方不重要, 跟大家去的地方差不多又如何? 旅行可愛之處就是每人所經歷的都是與別不同, 在旅程中所感受的都是獨一無二. 儘管是重遊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季節時間,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旅伴, 也令整個旅程都變得不一樣吧!

而我, 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這點滴(無聊事ssss) !

最後送上"關西每日一跳"組圖 :lol:  :lol: :lol:
Osaka Day 10 (2)

下期預告: 去一個沒太多人去又便宜的地方過一個嚮往已久的白色聖誕! 地點? 能否成行? 會下雪嗎? 

 

arrow
arrow

    我們的下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